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动态

2023年北语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2-05访问次数:

2022年12月5日,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校内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中国戏曲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岳从远、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党委书记杨德斌、对外经贸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处长王海涛3位校外信息化领域专家应邀参加评审。因防疫要求,评审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

2023年北语信息化专项建设申报工作共收到13个部门的26个项目,包括11个新建信息系统项目、8个运维及接口项目、7个延续项目。申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听取了汇报并对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专家组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以及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安全性等方面,就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方案、经费预算等逐一进行了评审。

项目答辩后,专家组进行了集中讨论,并给出了每个项目的评审意见以及项目重要性排序的建议。

会后,信息化办公室将继续与项目申报单位保持沟通、协调项目情况,待学校批准后执行。

           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