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动态

信息办为离退休教职工现场采集人像照片
发布日期:2021-06-02访问次数:

为加强疫情期间出入校管理, 5月20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师生人像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通过手机微信企业号、“北京语言大学”企业微信APP、PC端网页版等多种途径对北语师生进行照片采集或更新。

开展人像管理平台人脸照片采集工作以来,信息办接到大量的电话和现场咨询,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此期间,信息办用户服务部了解到部分离退休职工由于不熟悉APP手机操作、遗忘数字北语账号密码、没有使用智能手机、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顺利完成照片采集上传工作。为了帮助离退休人员解决实际困难,提升校园人像采集效率,信息办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5月24日到28日派出2名业务老师轮流到离退休处提供了为期一周的现场技术支持,手把手地帮助离退休人员进行照片采集工作。

“感谢你们能够深入一线、为离退休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让他们省去了许多的麻烦!也避免了排长队引起的聚集隐患。”离退休处的老师感谢道。

截止5月31日,信息办用户服务部已为300多名离退休职工做了现场照片采集和上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