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动态 - 通知公告

信息化动态

关于2022-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7访问次数:

校内各单位:

依据财务处要求,我校2022-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于5月25日正式启动。项目申报范围,项目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项目申报材料报送要求以及项目申报的网址参见《关于启动我校2022-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信息化办公室将于6月15日前组织项目专家评审会,具体时间后续通知。请各申报单位在6月11日前完成信息化建设类项目的申报。

为保证项目评审容减度控制在10%以内,建议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单位拟申报信息化项目的立项依据、主要内容、实施方案、可行性、必要性、支出计划、支出明细、绩效目标等情况进行科学、全面的论证和规划。建议项目申报单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对已经实施过同类项目且反映良好的高校进行实地或网上调研(建议不少于3所高校),了解信息化项目的实际使用情况、实施情况、售后服务、经费情况等,以便更好的完成该项工作。跨年项目请拆分填报,即所报单个项目实施周期须在10个月内。

信息化办公室联系电话:3609-806,3280

联系人:高老师、田老师

信息化办公室

2021-5-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