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动态 - 通知公告

信息化动态

关于OA系统升级的补充说明
发布日期:2020-07-10访问次数:

各单位:

新版OA系统于本周二(7月7日8时)正式上线运行。新系统启用了全新的软硬件环境,主要完成了系统升级换代、数据迁移、PC端UI体系升级、移动协同APP端功能优化完善等工作,后续将在企业微信端部署微协同。

为使您更好更快地熟悉并用好新系统,有关使用手册、移动协同安装说明等,请下载附件查看(附件1、2),或从“北语空间-OA常见问题”中下载。辅助程序无法正常安装时,可以下载离线安装包(附件3、4),进行本地安装。

目前系统仍在试用阶段,存在访问不稳定等问题,如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技术支持:

    (1)OA系统客服电话:4007008822,验证码:006574;

    (2)OA系统安装使用方面: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部82300062;田晓芳82303280;

    (3)OA系统公文流转方面:阮晓曦82303033;袁胤婷82303007;

    (4)微信群:北语办公室工作群、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群。

感谢您对学校OA系统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1.  北京语言大学oa系统使用手册.pdf

  2.  移动协同安装说明.pdf

  3.  office离线安装.zip

  4.  PDF控件离线安装.zip


学校办公室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