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动态

信息办组织召开2020年校内信息化专项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0-12-03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1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校内信息化专项项目验收会”。验收会邀请了校内外5位信息化领域专家对我校2020年开展的校内信息化项目进行了验收。学校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国交处、离退休处、校友办和信息办等7个部门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验收组专家分别听取了建设方的项目情况介绍和承建方的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就部分项目存在的建设不规范、文档资料不全、数据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经过讨论,验收组对OA系统升级项目、党组织管理系统、干部管理系统、财务系统升级项目、因公出访系统、离退休人员管理系统、校友管理系统和网上办事大厅(一期)共8个信息化项目形成了终验意见。相关单位须按照验收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