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动态 - 通知公告

信息化动态

关于采集在职教职工校园卡照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5访问次数:

全校在职正式编制教职工:

为落实学校疫情期间出入校的要求,信息化办公室将为在职正式编制教职工统一更换校园卡。因校园卡系统中部分教职工的照片大多拍摄时间较早,像素较低,印制在卡面上不清晰,现面向全校教职工采集照片。

一、照片采集时间:2020年10月14日-2020年10月21日

二、照片采集方式

此次照片采集由教职工自行上传,上传方式如下:

1、使用数字北语账号登录;

2、在“系统直通车”版块点击“我的基本信息”或者在页面顶部中间搜索框搜索“202”

3、在打开页面右侧,点击照片; 

4、在弹出的“照片修改”页面中,点击“上传头像”按钮上传照片。

在校外的教职工可登录webvpn.blcu.edu.cn或webvpn2.blcu.edu.cn,点击“新数字北语”,登录后按上述步骤操作即可。

三、照片的具体规格要求

1、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

2、人像清晰;

3、照片要大于30K,小于2M。

逾期未上传照片的将沿用目前系统中的照片。

如您在照片采集中遇到问题,可致电:82303609-803,张老师。

信息化办公室

人事处

2020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