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动态

北语召开2019年信息化工作第4次专题会议
——学校信息化管理制度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9-06-06访问次数:

2019年6月5日,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信息化工作第4次会议——学校信息化管理制度专家咨询会。杨尔弘教授、郑艳群教授、徐娟教授、赵慧周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北京语言大学信息化工作管理办法(新立)》《信息化项目申报与管理办法(新立)》《基础数据管理办法(修订)》《校园网管理办法(修订)》《校园卡管理办法(修订)》《北京语言大学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修订)》《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办法(修订)》《北京语言大学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应急响应管理规定(修订)》等信息化管理制度逐一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就每项文件的不足部分提出了修改意见。

11.jpg

信息化管理制度体系建设是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规范和指导学校信息化具体工作的“指挥棒”,制定一系列好的信息化管理制度,有利于提升我校信息化工作的质量,并为下一步信息化建设的有序进行提供文件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