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动态 - 通知公告

信息化动态

关于北语学生电子邮件系统迁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8访问次数:

全体北语学生电子邮件(**@stu.blcu.edu.cn)用户:

    您好!由于我校与电子邮箱服务提供商(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网易公司”)签署的合同即将到期,该电子邮件系统将于近期停止服务。为确保北语学生用户能够继续使用北语学生电子邮件系统,学校决定将现有邮箱迁移至新的电子邮件系统。请各位用户注意:

1.请用户在10月13日前登录电子邮件系统,查看邮箱情况。以此日期为准,6个月内登陆过邮箱的用户,视为有效邮箱使用用户。

2.如有需要备份的邮件,请最迟于2019年10月30日前导出并做好本地备份,此日期后,网易公司将删除用户账号及数据。学校和网易公司不承担用户邮件数据丢失的任何责任。

3.6个月内没有登录过的邮箱,将被视为未使用邮箱,不进行邮箱迁移,即,用户将失去已有北语学生邮箱。

为保证电子邮箱能够正常使用,请各位用户尽快登录,并烦请相互告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部。联系电话:82300062

                         

北京语言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